2016-11-04 08:11:53呂福軒

大湖公園

大湖公園的環境很美,風景也很美,不過,大湖公園是我很小的時候我爸帶著我的家人去的地方,一到大的時候,我爸就帶著我的家人去大湖公園走走,我今年二十一歲的時候,我就自己一個人坐捷運到大湖公園走走,我一看到大湖公園的大人小孩都是在大湖公園走走逛逛,有的大人小孩玩球,也有的大人小孩都是在大湖公園放風箏,一看到大人小孩快樂的過日子、玩的開心,我就一直快樂起來,也讓我覺得好幸福,將來那一天,我帶著慧君一起去我小時候去的地方,這是我給慧君的一個生日禮物,也是情人節禮物,我相信慧君覺得大湖公園的風景優美,我和慧君覺得那是一個美好的一天。
我和慧君之間互相相親相愛,是一種緣份,我和慧君去大湖公園走走逛逛,也是一種我小的時候的緣份和回憶,我內心一直告訴我自己說:『我一定要勇敢的走出來,不要怕出門,早點出門早點回家,我不能一直在外面逗留那麼久,不然的話我爸媽一定會擔心我!』我和慧君在大湖公園走走逛逛,那是一件快樂、開心的一件事情,我和慧君就滿足了。


上一篇:學會忍耐過生活

下一篇:職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