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30 13:23:30呂福軒

學會忍耐過生活

忍耐不是一件相當丟臉的事情,學會忍耐才會有很好的結果,您的東西要懂得珍惜,不要貪得無厭,如何學會忍耐中過生活,因為忍耐不是一件懦弱的事情,忍耐不是讓自己變壞,我的座右銘就是『學會忍耐就是一種幸福』,重要的事,要懂得盡人事聽天命了。

人要學會忍耐,因為忍耐不是昏庸無能,學會忍耐的人,終究會得到善報,我內心告訴我自己說:『忍耐得住,就是我的;忍耐不住,就不是我的,東西如果是我的,就要懂得珍惜,如果一直起太多的貪念,老天說要收了,就便收了。』 當我遭受人欺負的時候,要學會忍耐,我的座右銘就是『忍耐就是一種幸福,也是一種希望』,不過,忍耐不是一件懦弱的事情,也不是一件讓人絕望透頂的一件事情,換句話說,如果學會忍耐,想要成功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如果不懂得學會忍耐,想要成功,會比登天還難。

學會忍耐帶給我一種幸福美滿的感覺,也帶給了我一種希望,更帶給人的是一種希望,我另外一個座右銘就是說『懂得忍耐,就是你的,不懂得忍耐,就不是你的』即使不是你的,要懂得接受,更重要的是,要懂得忍讓,如果是你的,就要懂得珍惜,不要人身在福中不知福,所以要懂得考學會忍耐中過日子,總比靠著嫉妒他人過日子來得好,更重要的是,盡人事聽天命。

說來話長,如果不懂得忍耐,想要得到一個幸福美滿的生活,肯定比登天還難,如果懂得忍耐,想要得到一個幸福美滿的日子,那是相當容易的一件事情,不過,忍耐是有極限的,俗話說『謀事在人,成事在天』,學會忍耐的我,將來會得到幸福美滿,也會讓心儀我的女子慢慢的接近於我,實不相瞞,學會忍耐的人,將來會有良師益友接近於你,因為幸福美滿就是你的,所以學會忍耐的人,不光會讓我幸福美滿,也可以讓我改變了一切,所以忍耐不是懦弱,也不是失望和絕望,忍耐帶給了人一種愛的結晶。

老實說,我的忍耐帶給我的是一個真正的幸福美滿、快樂無比的日子,因為忍耐不是利用,也不是欺騙,所以人要懂得忍讓,將來會有很好的結果,因為忍讓帶給了我和慧君彼此之間的夫妻關係是一種快樂和平靜,忍讓可以充滿我對著慧君彼此之間的夫妻關係的朝氣蓬勃,忍讓不是一種嫉妒和虛偽,當我和慧君彼此之間互相忍讓,因為忍讓就是一種包容,忍讓會讓我和慧君彼此之間有情人終成眷屬,因為忍讓,終究會幸福美滿的天長地久,是永遠無所不在的感覺。


上一篇:霸凌

下一篇:大湖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