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8 10:32:43呂福軒

泉源路

那一天,我爸帶著我媽、我和我兩位哥哥去台北探望我外婆、祭拜我外婆,因為我外婆在法藏寺的那一端,就是在泉源路,泉源路讓我覺得很熟悉,不過,泉源路的情景完全沒有變,接近於紗帽山那個地方,想不到泉源路是個風水寶地,也是個好山好水的地方,接近於陽明山國家公園,北至金山【臺北縣金山鄉】、基隆的那一端,因為我的責任像紗帽山一樣的沉重,當然,我的內心也就像紗帽山一樣的穩重。
美麗的泉源路,是個風光明媚的地方,也是避世的地方,泉源路讓我的內心清淨純潔,因為泉源路是個丁字路口,山明水秀的泉源路,讓我沉靜了我的心靈,也讓我呼吸紗帽山的新鮮空氣,泉源路是在我的家人祭拜我外婆的時候,讓我和我的家人看泉源路的風景,將來讓我和慧君彼此之間感覺到溫暖的愛和喜悅,永遠無所不在。

↑慧君圖像【一】

↑慧君圖像【二】

上一篇:愛國西路

下一篇:慧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