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6 13:08:14呂福軒

愛國西路

愛國西路是眾人在國慶日升旗典禮的地方,也是我在國慶日升旗典禮的地方,更是政府、公營事業和國營企業進駐的地方,愛國西路以東至愛國東路,西迄南寧路。
除此之外,愛國西路讓我覺得熟悉不過,而且,愛國西路充滿了熱情如火和快樂,讓我成就了一番事業和婚姻生活,愛國西路的古色古香,傳達在我的心裡頭,當我心情不悅的時候,愛國西路是我以散步來發洩情緒的地方,美麗的愛國西路,陽光和藍天白雲一直呼喚著我的心聲,也一直呼喚著我走入了良好的人際關係,讓我走出了受人霸凌的陰霾,也讓我產生了更多的純真的愛和溫暖,當我爸開車帶我和我媽、我大哥去跨年以來,初次到經過總統府那邊跨年,讓我增進了更多深刻的印象。
以前的愛國西路的氣氛風平浪靜,現在的愛國西路搞到蛇鼠一窩,連陳情的地方也是在此處,就是因為一個學運搞到讓我身為老百姓沒有日子好過,這件事情,對我來說,實在是令人髮指,也令我不齒,因為學運帶給我身為老百姓一個很惡劣的印象,不過,愛國西路的情況完全是風平浪靜,我的表情就像愛國西路一樣,讓我創造了我和慧君彼此之間的感情,永遠無所不在。

↑慧君圖像【一】

↑慧君圖像【二】

上一篇:愛國東路

下一篇:泉源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