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4 12:22:58呂福軒

愛國東路

繁華的愛國東路,是我升旗的地方,接近於中正紀念堂,不過,愛國東路這個地方讓我覺得很熟悉,以前,我和我爸媽、我大哥在車上跨年,而且是在中正紀念堂那個地方,愛國東路讓我增進了美好的回憶在我的心裡頭,我對愛國東路是相當有感情的地方。
由於,愛國東路以東至永康街,西迄愛國西路,接近於南海路和林森南路的岔路口,此外,愛國東路讓我精進人生,也讓我覺得懷念不已;繁華的愛國東路,從以前到現在的情景都是不會改變。
愛國東路讓我增進美好的人生價值觀,很快地接近政府、公營事業進駐的地方,純粹的愛國東路,可以讓我心裡更加清淨,不過,我去中正紀念堂的那一天,我呼吸了更多新鮮空氣,親近大自然環境,也讓我適應了更多台北的環境之間,從以前到現在的愛國東路和愛國西路那個地方,都是滿懷更多的古色古香,我的作為就像愛國東路一樣保守,是永遠不會改變的事實。

↑慧君圖像【一】

↑慧君圖像【二】

上一篇:桃園女婿

下一篇:愛國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