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2 09:46:04呂福軒

桃園女婿

將來的那一天,我在桃園某個地方、某個角落,我都會遇見了真心實意愛我的女子【慧君】,我對慧君是有深厚感情,慧君對我也是有深厚的感情,當我和慧君結婚後,即便我是台北市的兒子,我必定要做桃園的女婿,因為桃園是我第二個家鄉,我內心捨不得桃園這樣的地方,讓我有更深厚的情感在我的心裡頭,我與慧君【我國小同學】彼此之間真誠相待,我和慧君的感情生活,慢慢的走入了愛的世界裡,也慢慢的走入了婚姻生活,我要做桃園的女婿必定是遲早的事情。
讓我做桃園的女婿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做個桃園的女婿即便不容易,還是要實質的去做、認真、努力的去做,這樣我要做桃園的女婿是有更多的幫助,因為做桃園的女婿即使不容易,還是覺得幸福美滿,我從小的時候,我爸媽搬家到桃園定下心來,到我五六歲的時候,我上了小學,當我小學畢業前,慧君找我拍照,我就拍了之後還給了慧君,久了之後,我就捨不得桃園那個地方,當我在火車站的時候,我遇見了慧君對著我笑,我不知道為什麼不跟慧君打聲招呼?讓我覺得百思不解,到了今年一月二十二日晚上,我又在火車站上遇見了慧君,我卻瞪視著慧君,結果,慧君就瞪視著我,一到了上個上個星期三【九月廿八日】,我就寫了道歉文給慧君看,我不知道慧君是否給我的一個答案,過了那一天,我內心想要得到慧君的諒解,重新開始交朋友,久了之後,我和慧君就是真正的情侶,而我是真正的桃園女婿,當我做桃園的女婿的時候,我和慧君會孝順自己的父母、公公婆婆和岳父母,讓我和慧君的感情升溫,桃園女婿對我而言,做久之後,自然慢慢的習慣了,讓我和慧君彼此之間的婚姻經營長久,是永遠不會改變的緣份和感情。

↑慧君圖像【一】

↑慧君圖像【二】

上一篇:歸綏街

下一篇:愛國東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