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30 10:22:11呂福軒

歸綏街

古色古香的歸綏街,讓我覺得很熟悉,也讓我增加了更多的印象深刻,歸綏街是個賣中藥藥材和乾貨的地方,讓我體會到運送中藥藥材和乾貨的辛苦,也讓我體會到賣中藥藥材和乾貨的辛苦,歸綏街讓我增進了更多的傳統、保守的氛圍,充滿了純真的愛與喜悅,歸綏街的古色古香,傳到了我的心裡頭。
由於,瀰漫著一股古色古香的歸綏街,讓我覺得懷念不已,從以前到現在的歸綏街,讓我嚐盡了冷暖自知的生活,此外,歸綏街以東至承德路二段,西至迪化街,以前的歸綏街,讓我很小的時候令人懷念不已,現在的歸綏街,讓我有種印象深刻的感覺,單純的歸綏街,以前是名妓進駐的地方,現在清除了名妓進駐的地方,在內心裡藏匿著仁慈和善良風俗的氛圍之間。
真誠的歸綏街,是屬於人安身立命的地方,對我來說,是個滿懷著感恩戴德的避風港,讓人過著幸福美滿和平凡的生活,也讓我的感情是平凡不過,我的內心就像歸綏街一樣,夫妻之間的關係互相恩愛、關愛,是永遠不會改變的緣份。


上一篇:南海路

下一篇:桃園女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