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0 09:05:51呂福軒

慧君

我在國小畢業前的那一年,慧君和我漸漸的增進了感情,在中午的那一天,慧君一直找我拍照,慧君就借給我的照相機幫慧君拍照,我就把慧君拍照一張進去,過了整整十八、九年,我爸帶著我、我媽和我兩位哥哥去動物園看熊貓和所有的動物,我的家人坐在動物園火車的時候,我一看到慧君在跟她的朋友聊天,坐在動物園火車的時候,我就聽到了慧君和她的朋友的聊天,愈聊愈開心,我的家人一下動物園火車的時候,慧君跟她的朋友也跟著一起下車,慧君在我背後一直對著我笑,我在後面一直看著微笑的慧君,慧君一直對著我笑,過了整整一個月,我在公館商圈的書店看書,當我去便利商店買午餐的期間,我就在公館商圈的書店吃飯前,結果,我又遇見了慧君,過了八月間,我和我媽在仁愛醫院回診前,我在火車站上遇見了慧君,慧君一直對著我微笑,我內心不知道要怎麼跟慧君打聲招呼?我和我爸在土地公廟拜拜的時候,我又遇見了慧君,慧君一直正視著我,我也一直正視著慧君,當我在下午一點去餐廳吃午飯的時候,我又遇見了慧君,慧君也是一直正視著我,我也一直正視著慧君,過了兩年,我又遇見了慧君,慧君一直看著我,我一直瞪視著慧君,慧君一直瞪視著我,過了九月末,慧君一直瞪視著我,我就寫道歉文給慧君,挽回我和慧君彼此之間的感情。

以前我國小一年級的時候,慧君遇見我一次就會怕生,到了我國小三到五年級也是見到我就會一直怕生,別人會要拿藍色的筆記本傳給慧君,我一看到慧君就拿著她的筆記本拍在我的桌上勃然大怒,而且是在上課的時候,我一直在哭,一直內心哽咽的跟我自己說:『我到底是做錯了什麼?為什麼慧君一直這樣對待我?我發作業簿的時候慧君也是一直在瞪視著我,我真的是好心沒好報!居然遇見的女生是她這種人!我真的錯看她了!我好恨啊!』當我國小的班導師要上課的時候,班導師一直發著作業幫班導師改作業,幫班導師改完作業的時候,班導師就把我和慧君叫去教室外面那邊的黑板樹下,班導師就用心去感化著慧君,班導師就跟我說:『福軒,你希望慧君要向你道歉嗎?』我就跟班導師說:『老師,我願意讓慧君向我道歉。』班導師就跟慧君說:『慧君,妳要跟福軒說些什麼?』慧君覺得內心慚愧的向我說:『福軒,對不起,我錯了!』我內心就向慧君把話說出來:『沒關係!慧君,我原諒妳,我相信妳不是這種人,是我真的錯怪妳了!』
在我國小五年級的後半段,我和慧君一直和好如初,直到了國小六年級上課到結業式,很快的要到過年期間,慧君和她的朋友在弄抽籤,而且是糖果,大家都匆忙的擠過來抽籤,而我從容不迫、不疾不徐,後來,慧君跟我說:『福軒,你快過來抽籤,籤裡面有很多糖果。』我就抽了籤,慧君就拿著紅包給我說:『福軒,祝你新年快樂。』我內心很想跟慧君說一聲『新年快樂!』
從我國小六年級的始業式到我國小畢業,尤其是我國小畢業前,慧君就找著我拍照,慧君會借給我相機,我就把慧君拍照進來,我幫著慧君拍完照之後,我就把慧君的相機物歸原主,還給了慧君,而且我會把我幫慧君拍的照給慧君看,慧君就跟我說:『謝謝你!福軒。』一到了吃午飯的時間,所有的學校的主任、校長和老師帶著我們去中壢的飯店吃飯,當我把想要吃的東西回到位置吃,我端我想吃的東西在位置上前,慧君一直正視著我,我也一直正視著慧君,到了我國小畢業後,我就再也見不到慧君,到了我高職畢業之前,也就是在我十八歲的時候,我爸媽帶我去麥當勞吃飯,一突然,我第一次遇見了慧君,我一直正視著慧君,慧君都不看我一眼,慧君的媽媽拿餐點的時候,慧君就一直看著慧君的媽媽,在我高職畢業之後,我爸媽帶著我出去玩前,我一看到慧君正視著我,我也正視著慧君,我內心本來很想跟慧君聊聊天,到了逢年過節,我爸媽帶著我和我兩位哥哥去動物園看熊貓和所有的動物,要看所有的動物,我爸媽就帶著我和我兩位哥哥去坐動物園的火車,我和我媽要坐動物園的火車的時候,我一看到慧君和她的朋友在動物園火車上聊天,我和我媽坐動物園火車的時候,我一聽到慧君和她的朋友聊天聊得很高興,我和我的家人一下車,慧君和她的朋友也跟著下車,慧君在我背後一直微笑,我就一直在我的背後看著慧君對著我微笑,我內心很想要跟慧君打聲招呼,過了一個月,我去公館商圈的書店看書,過了中午,我就去便利商店買午飯來吃,一到了書店,我一看到了慧君和她的朋友在聊天,後來,慧君一直正視著我,我也正視著慧君,過了八月,我和我媽去醫院回診途中,我又遇見了慧君,慧君一直對著我微笑,我內心一想『我好想要跟慧君打聲招呼,可是我說不出口。』一想到,來不及了,差一點就成功了,我媽和我要上火車的時候,我在背後一看,慧君也是對著我微笑,過了三月,我去散步之後,慧君一直在弄自己的手機,一突然,慧君一直正視著我,我也一直正視著慧君,到了早上,我爸和我去我家旁邊的土地公廟拜拜,結果,我又遇見了慧君,慧君也是一直正視著我,我也一直正視著慧君,我內心又想著:『還差臨門一腳,就能成功了。』一到了我爺爺去年過世,到了中午的時候,我爸媽帶著我和我兩位哥哥到餐廳吃飯,結果,我又遇見了慧君,慧君就一直正視著我,我也一直正視著慧君,我內心說:『我想真的是慧君愛我。』過了九月份,我看見慧君騎著摩托車,一看到綠燈亮的時候,慧君一邊騎著摩托車,也一邊一直正視著我,過了一個月,我媽帶著我去剪頭髮,剪完頭髮後,我一看到慧君在用手機,手機一用完之後,慧君一直眼光餘角看著我,過了很長的一段時間,我和我大哥買一般的褲子和牛仔褲給我之後,我一到了不同地方的火車站,我一看到慧君在她的背後看著我,結果,我一直瞪視著慧君,慧君一直瞪視著我,我的內心一想著:『我究竟做錯了什麼?才會讓慧君瞪視著我。』到了九月末,我媽帶著我騎摩托車去洗車,我和我媽洗完摩托車的時候,我一看到了慧君一直瞪視著我,所以我想寫張道歉文給慧君看,才會讓我挽回我和慧君彼此之間的感情,將來那一天,我很想要向慧君解釋,才能讓慧君了解我對慧君的歉意,因為我和慧君的感情才能化解一切的裂痕和誤會,我和慧君彼此之間才會破鏡重圓。

↑慧君圖像【一】

↑慧君圖像【二】

上一篇:泉源路

下一篇:女人不受男人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