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6 01:03:00呂福軒

民權東路

以前和現在的民權東路,完全都沒有改變,讓我有極大的印象,不過,民權東路的路名是中華民國國父孫文先生所著名的三民主義【民權、民生、民族】其中之一,屬於雙向道路,各分六段,西至民權西路,東抵為成功路,言歸正傳的說,民權東路二段接近於我祭祀關聖帝君的地方【行天宮】,除此之外,行天宮也讓我有深刻的印象,更讓我熟悉不過,將來二十三歲那一天,我挑選日子打個電話給我的未來老婆【慧君】一起去行天宮祭拜關聖帝君、恩主公和天公,將來的民權東路,會像以前和現在的民權東路景色和環境一樣沒有改變,雖然,以前的民權東路和現在的民權東路讓我有深刻的印象之外,而且我的愛情就像民權東路一樣長長久久,是永遠不會改變的緣份。

↑慧君圖像【一】

↑慧君圖像【二】

上一篇:敦化北路

下一篇:民權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