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4 10:26:36呂福軒

敦化北路

敦化北路對我有深刻的印象,無論是以前的敦化北路,還是現在的敦化北路,環境變得許多,而地方完全沒有變,不過,敦化北路以南至敦化南路,而敦化南路以北為松山機場和民權東路為起點,雖然,敦化北路即便對我有深刻的印象,而且敦化北路是往以前我爺爺奶奶家那個方向,不論是以前的敦化北路,還是現在的敦化北路,對於我來說,讓我和我的家人相當熟悉不過,在我從小的時候那個晚上,我爸媽要去松山機場坐飛機到大陸去探望我外公,時間久了之後,我爸媽就從大陸做飛機回來到台北的松山機場,此外,我的前途就像敦化北路一樣的美好、一樣的幸福美滿,我的婚姻關係也像敦化北路一樣長久,在我期待美好的一天。



上一篇:敦化南路

下一篇:民權東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