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2 10:02:36呂福軒

敦化南路

以前的敦化南路跟現在的敦化南路,完全都不會變化更多,不過,不論是以前的敦化南路,還是現在的敦化南路,對於我來說,讓我增加更好的印象,除此之外,敦化南路以北於八德路口接敦化北路,而敦化南路以南至基隆路,共分二段,言歸正傳的說,敦化南路這樣的地方,往我和我家人祭拜祖先的地方【松山慈惠堂】的附近,古老的敦化南路,讓我的心思細膩,我的愛情就像敦化南路一般,我和我的未來老婆【慧君】一起談戀愛,不過,敦化南路是我熟悉的地方,再說,敦化南路往我爺爺奶奶居住的地方,自從我和我的家人去廟宇的路上經過敦化南路,老實說,敦化南路讓我有深刻的印象,也讓我覺得我和我的未來老婆的人生幸福美滿,一直以來是永遠不變的回憶。

↑慧君圖像【一】

↑慧君圖像【二】

上一篇:復興北路

下一篇:敦化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