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0 13:01:09呂福軒

復興北路

從以前到現在的復興北路,對我有熟悉的印象中醞釀著,不過,復興北路接近於南京復興捷運站,往北至八德路二段與復興南路相接,和松山機場地下道接近於大直,也是往以前我爺爺奶奶家的方向,也是往我和我的家人騎腳踏車的地方【河濱公園】,甚至我大哥讀書的地方也是往大直那個方向,由於,復興北路的印象深刻在我的腦子和心裡頭一直在打轉,言歸正傳的說我和我爸媽去仁愛醫院看病,帶我媽看病的時候,我和我爸媽有時候去以前我爺爺奶奶家【內湖】探望我爺爺奶奶,當我和我爸媽去以前我爺爺奶奶家的路上經過復興北路,不過,以前的復興北路和現在的復興北路帶給我和我的未來老婆【慧君】美好回憶,除此之外,河濱公園是我和我的未來老婆拍結婚照的地方,無論如何,將來的復興北路會帶給我和我的未來老婆甜蜜的緣份。

↑慧君圖像【一】

↑慧君圖像【二】

上一篇:復興南路

下一篇:敦化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