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8 09:29:01呂福軒

復興南路

從以前到現在的復興南路,還是不會改變,不過,復興南路對我有很大的意義,也讓我有深刻的印象,好像是往我媽看病的地方-仁愛醫院,最南至辛亥路,而最北至八德路二段接於復興北路,共分兩段,除此之外,那是我小時候最有極大好的印象,也就是說復興南路是離以前我爺爺奶奶住的地方【內湖】相近,至於往西是離中山區的附近,言歸正傳的說,復興南路這樣的地方,讓我有很好的印象,也有帶給我不好的印象,不過,殯儀館這種地方,帶給我有不好的印象在那裡面,更讓我有很好的印象就是,以前我和我的家人從仁愛醫院開車經過復興南路到以前我爺爺奶奶家探望我爺爺奶奶,不過,以前我爺爺奶奶家住在內湖,尤其是在夏天那個時候,由於,我的人際關係就像復興南路一樣幸福美滿,是永遠不會變的。

↑慧君圖像【一】

↑慧君圖像【二】

↑慧君圖像【三】

上一篇:可恨的惡魔鄰居

下一篇:復興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