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8 10:03:39呂福軒

民權西路

民權西路對我有深刻的印象,不論是以前的民權西路,還是現在的民權西路,讓我覺得很熟悉,當我很小的時候,民權西路的環境和地方完全變了很多,不過,民權西路以東至中山北路口接於民權東路,而民權西路以西於環河北路,言歸正傳的說,民權西路捷運站是最有名的捷運站,我記得我很小的時候,我和我媽坐捷運經過民權西路,那個時候民權西路的捷運站還沒有通到中和新莊蘆洲線,一轉眼間,已經到了二十一年,而且,民權西路的地方和環境跟以前不同了,當民權西路捷運站通車到中和新莊蘆洲線,科技和商業和企業發達的很快,將來我二十三歲的那一天,我的愛情也像民權西路一樣,讓我和我的未來老婆【慧君】互相增進彼此的的愛情,是神明給我的安排和我的未來老婆彼此之間增進愛情關係,是永恆不變的緣份和回憶。

↑慧君與我【一】

↑慧君與我【二】

上一篇:民權東路

下一篇:羅斯福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