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30 10:04:25呂福軒

新生北路

我對以前的新生北路也有所懷念不已,以前,我和我的家人去新生公園散步,當成我和我的家人一起散心,不過,新生公園是值得我散心的地方,也是將來我和我的未來老婆【慧君】拍結婚照的地方,言歸正傳的說,新生北路讓我增加心中的印象,尤其是在民國九十九年台北市政府辦理的花卉博覽會,不過,我和我的家人去花博觀賞所有的花卉,薰衣草的花卉有如我的未來老婆一樣含苞待放之後,聞起來清香無比,富有我的未來老婆溫柔婉約的內涵,而我的個性就像向日葵一樣堅持到底,富有我外剛內柔、面惡心善的內涵,至於我的家人就像陽光一樣,照亮了我和我的未來老婆彼此之間的愛情關係,我未來的岳丈岳母就像空氣和水一樣,讓我和我的未來老婆有呼吸的空間,到了六年的時間,以前的新生北路跟現在的新生北路的情景,都不會改變,我的人生就像新生北路一樣,照亮了我和我的未來老婆彼此之間的幸福美滿,讓我體會到我的未來老婆對我的愛,也讓我的未來老婆體會到了我對我的未來老婆彼此之間的愛,更讓我體會到了我的家人、我的未來岳丈岳母對我有所好的關注,甚至我的家人、我的岳丈岳母對我有所好的關注,媲美我和我的未來老婆彼此之間的婚姻關係良好,是永遠不會改變的緣份。


上一篇:新生南路

下一篇:關聖帝君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