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8 10:18:55呂福軒

新生南路

以前新生南路,是我最熟悉的地方,不過,在過年期間,我和我兩位哥哥和我兩位表哥去的地方,讓我直覺到新生南路的繁華熱鬧、繁榮昌盛,新生南路接近於光華商場,也就是說新生南路是我爸媽買電腦主機的地方,更是我大哥買隨身碟的地方,我的人生就像新生南路一樣溫暖人心,也接近於往公館商圈的地方,嚐試了我人生中的酸甜苦辣,過了一段時間,以前的新生南路,不光是我最熟悉的地方,也是我懷念的地方,不過,現在的新生南路跟以前的新生南路的環境不同了,只有新生南路的大安森林公園從以前到現在不會變,除此之外,新生南路北接於松江路、新生北路,南迄於羅斯福路,將來那一段時間,我和我的未來老婆【慧君】一起逛光華商場,是我和我的未來老婆彼此之間的回憶和緣份。


上一篇:林森南路

下一篇:新生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