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6 09:43:22呂福軒

林森南路

以前的林森南路,是我懷念的地方,不過,接近於我小時候去過的地方,就是中正紀念堂,不過,林森南路帶給我有那種很好的回憶,也帶給我家人一種美好的回憶,將來我和我的未來老婆【慧君】一起去中正紀念堂走走看看,此外,林森南路以南接近於南海路,北接近於林森北路,不過,中正紀念堂讓我想去,也要再去一次,我的人生,就像林森南路一樣,帶給我和我的家人有歷史的印象深刻,就在這個時候,我和我爸媽拿著魚飼料去中正紀念堂的魚池餵魚,言歸正傳的說,林森南路對於我來說,是我的快樂地,讓我感覺到林森南路的浪漫愛情之美,也讓我嚐盡了人生的苦盡甘來,媲美了林森南路的歷史文化創意,現在的林森南路,也是跟林森北路一樣繁榮昌盛,過了一段的時間,林森南路讓我嚐盡了人生中的酸甜苦辣,不過,林森南路也讓我和我的未來老婆嚐盡了感情的波折,後來,林森南路也讓我和我的未來老婆嚐盡了感情的波折開始到感情的平定,是永遠不會改變的回憶。

↑慧君與我

↑慧娟和慧君

上一篇:林森北路

下一篇:新生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