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2 09:27:49呂福軒

關聖帝君的話

我昨天早上十點的時候,我從家裡到埔心火車站,從埔心坐火車北上到台北,從台北做捷運到行天宮,差不多一兩個鐘頭,在我去行天宮的半路上,我就到離行天宮附近的便利商店買飯吃,我在吃完飯之後,就去行天宮拜拜,我在行天宮拜完之後,我就去收驚,再來就是擲筊,我向關聖帝君求感情,擲了兩次筊,我擲了一次笑筊,關聖帝君對我說:『你說不清楚,慢慢講沒關係。』我又向關聖帝君求感情說:『關聖帝君在上,信士呂O軒,我有事情想要請教您,我要怎麼做才能遇到真心愛我的女子,如果可以的話,請您給我聖筊。』結果,我第二次擲了蓋筊,關聖帝君提醒過我:『你的緣份、時辰還沒到,不過,你的感情還是要慢慢來,謀定而後動,你才會有很好的結果,將來好的緣份、好的感情就會一直找你上門。』關聖帝君點醒我,讓我覺得深信不疑、銘記在心,接受關聖帝君對我的點醒,以後我入廟的時候在擲筊一次,如果有機會的話。

上一篇:新生北路

下一篇:牛仔褲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