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4 09:24:45呂福軒

我最欣賞的民歌手-江蕾

我一聽到某種歌曲,讓我有回味的感覺,不過,我最欣賞的民歌手,就是江蕾,由於,江蕾所唱出的老歌,都會有每一種故事,比如說《煙雨》、《在水一方》、《昨夜夢中相訴》、《純純的愛》等等。
江蕾,本名江瑩亮,出生時間為民國四十一年,出生地點為花蓮縣,年六十四歲,不過,江蕾唱出的歌曲《煙雨》、《在水一方》以及《純純的愛》,都是瓊瑤電影裡面的片頭片尾曲,尤其是瓊瑤電影《在水一方》的插曲《昨夜夢中相訴》,讓我感覺到我國小的兒時回憶,也讓我感覺到有種懷念的滋味,更讓我感覺到我和我的未來老婆彼此之間懷念的感情,是永恆不變的。
 ↑江蕾圖像【一】 ↑江蕾圖像【二】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6-14 09:30:06

親愛的台長呂福軒: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我最愛的歌手/樂團」,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215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版主回應
感謝您! 2016-06-14 20:4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