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7 16:47:17呂福軒

我最欣賞的民歌手-蘇來

我一聽到每一首老歌,讓我有著輕快的感覺,不過,我最欣賞的民歌手,就是蘇來,由於,蘇來在民國八十一年陸續發表《迎著風迎著雨》、《浮雲遊子》、《中華之愛》、《妳的眼神》、《月琴》等等。
不過,蘇來所唱出來的歌曲,讓我聽了感覺很熟悉,比如像是《我居住的地方》、《迎著風迎著雨》、《讓我與妳相遇》、《包心菜》等等。
此外,蘇來所唱出來的歌曲,都會有自己的每一種故事情節,不光讓我聽了感覺很熟悉,也會讓我聽了很輕快、舒服,也讓我和我的未來老婆彼此之間的夫妻關係良好,是改變不了的緣份。

↑蘇來圖像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6-22 09:25:32

親愛的台長呂福軒: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我最愛的歌手/樂團」,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215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版主回應
感謝您! 2016-06-22 23: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