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2 10:54:05呂福軒

我最欣賞的民歌手-鄧麗君

我和我的家人出門玩的時候,我在車上拿著隨身聽的歌曲來聽,我的隨身聽裡面很多都是我喜歡聽的老歌,不過,我最欣賞的民歌手,就是鄧麗君,由於,鄧麗君【本名為鄧麗筠】出生時間於民國四十二年,卒於民國八十四年,年四十二歲,出生地點於雲林縣褒忠鄉,祖籍為河北省邯鄲市,病逝地點於泰國清邁府清邁市,鄧麗君的歌曲,都有每一種故事,比如像《幾時再回頭》、《月兒像檸檬》、《彩雲飛》、《何日君再來》等等。
尤其是鄧麗君唱出來的歌曲--《彩雲飛》,《彩雲飛》這一首是鄧麗君唱出來的歌曲,而且《彩雲飛》是瓊瑤電影的其中之一,《彩雲飛》裡面的演員有鄧光榮【飾演孟雲樓】和甄珍【飾演楊涵妮】領銜主演,此外,鄧麗君的歌曲,讓我聆聽每一種故事情節,是能夠欣賞的一個民歌手。

↑鄧麗君圖像【一】

↑鄧麗君圖像【二】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6-04 09:58:04

親愛的台長呂福軒: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我最愛的歌手/樂團」,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215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版主回應
感謝您! 2016-06-04 14: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