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1 08:27:09呂福軒

我最欣賞的民歌手-費玉清

那個時候,我聽了某一首老歌,讓我欣賞一位民歌手,不過,我所欣賞的民歌手就是費玉清,由於,費玉清出生時間為民國四十四年,出生地點在台北市,籍貫為安徽省桐城市,除此之外,費玉清所唱出來的歌曲,都有某一種故事,比如說《心聲淚痕》、《回想曲》、《岷江夜曲》、《雪山盟》等等。
不過,費玉清唱出來的歌曲,讓我回味著一個往事,也讓我聽起來輕快,尤其是費玉清所唱出的電視片頭曲和片尾曲,比如說《一代皇后大玉兒》的片尾曲-《相思比夢長》和《一翦梅》的片頭和片尾曲、《梅花烙》的插曲-《妳是我的紀元》等等。
費玉清所唱出來的歌曲,都有每一種故事,一種是淒涼的,另一種故事是溫暖的,也有一種是快樂的,讓我值得讚嘆不已。

↑費玉清圖像【一】

↑費玉清圖像【二】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6-01 09:53:42

親愛的台長呂福軒: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我最愛的歌手/樂團」,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215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版主回應
感謝您! 2016-06-01 11: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