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30 11:35:24呂福軒

我最欣賞的民歌手-鳳飛飛

那個時候,我一聽到老歌,就讓我感覺到各種不同的故事,不過,我最欣賞的民歌手,就是鳳飛飛,由於,鳳飛飛【本名林秋鸞】出生時間於民國四十二年,卒於民國一百O一年,年五十九歲,桃園縣大溪鎮人,不過,鳳飛飛所唱出的歌曲讓我覺得感同身受,比如說《我是一片雲》、《楓葉情》、《一顆紅豆》、《雁兒在林梢》等等。
此外,鳳飛飛的歌曲不光讓我的內心感同身受,而且還讓我大快人心,言歸正傳的說,鳳飛飛的歌曲《一顆紅豆》讓我心裡掛念著我的親人和情人【我的未來老婆】,一直永遠不會改變的回憶。

↑鳳飛飛圖像【一】

↑鳳飛飛圖像【二】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5-31 09:35:12

親愛的台長呂福軒: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我最愛的歌手/樂團」,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215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版主回應
感謝您! 2016-06-01 11: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