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2 08:50:01呂福軒

愛心

愛心,有如我和我的未來老婆彼此之間的幸福;有過愛心的我,對我的未來老婆是相親相愛,也有如我的未來老婆對我是相親相愛的,讓我和我的未來老婆彼此之間幸福美滿的感覺;充滿愛心的我的未來老婆,讓我和我的未來老婆彼此之間瞭解了一切的幸福美滿,不過;愛心需要麵包,讓我給我的未來老婆一輩子的愛,也讓我的未來老婆給我一輩子的愛,一直呼喚著我和我的未來老婆彼此之間互相信任;愛心,有如大海一般清純的模樣,象徵著我的未來老婆的清新可人、溫柔婉約;愛心,讓我的未來老婆認定我大器晚成,也能讓我和我的未來老婆互相解開心結,是永恆不變的感情。

上一篇:情人節

下一篇: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