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0 08:28:03呂福軒

情人節

幸福的情人節,一直呼喚著我和我的未來老婆互相陪伴,讓我和我的未來老婆彼此之間互相相親相愛、相處在一起;順遂的情人節,是神明給我的安排,讓我和我的未來老婆彼此見面;快樂的情人節,充滿了我和我的未來老婆彼此之間的幸福美滿,愛有如情人節一般,讓我和我的未來老婆彼此相愛著;純淨的情人節,讓我和我的未來老婆彼此之間愛得像大海一樣深沉,也像山一樣的多;甜蜜的情人節,充滿了我和我的未來老婆幸福與快樂;浪漫的情人節,有如我的未來老婆一直接近著我,也有如我一直接近了我的未來老婆;浪漫的情人節,一直呼喚著我和我的未來老婆彼此之間結合在一起,是永遠不會改變的感情。

↑慧君【一】

↑慧君【二】

上一篇:煙水寒

下一篇: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