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8 08:27:35呂福軒

盼望

盼望是一種美德,盼望也是是永無止境的,也是純潔、純真的,盼望帶給了我一種關愛情人的感覺,我內心在盼望著一個真心愛我的女人,盼望是真誠無比的,盼望不是一種施捨,因為盼望不是可恥,而是希望,也是無所不在的感情,盼望是一種付出,不是獲得,在每一個世界之間,盼望有所不同,盼望是一種志同道合的,永遠不會改變的感情。

盼望是美麗動人的,帶給我和慧君彼此之間的感情產生了希望,也帶給了我有美滿的家庭;盼望是純潔、純真的,一直呼喚著我和慧君彼此之間的緣份破鏡重圓、和好如初;盼望不是一件可恥的事情,也不是一種絕望和失望,而是帶給人們一種希望,我要找到屬於真正的我;盼望不是施捨,而是一種貢獻,因為真正的緣份一直在等著我;盼望是志同道合的,充滿了我有種幸福美滿的感覺,也讓慧君感覺到幸福美滿,我和慧君彼此之間的緣份是幸福美滿的;盼望是溫暖的,讓我和慧君彼此之間的關係一直互相包容,因為盼望就是美,盼望充滿了一種真實感,也充滿了我和慧君互相默默的思念著,盼望不是頹廢,也不是一種懦弱無能,更不是一種滿懷恨意,而是出自於良心。
盼望是無所不在的,不是一種自私自利、貪得無厭的,也不是一個爭鬥不睦的,而是一種人生價值觀;盼望是一種快樂的,讓我和慧君彼此之間的愛充滿了喜悅,也讓我和慧君彼此之間的感情充滿了一種溫暖關懷,盼望一直迎接著陽光,溫暖了我和慧君彼此之間的緣份,也讓我和慧君互相感受了不一樣的愛;盼望是一種忍耐,也是一種包容,因為盼望不是一件丟人現眼的事情,而是一種傾聽我和慧君彼此之間的心聲,我和慧君彼此之間的感情互相盼望著溫暖的愛情,也讓我和慧君互相盼望著建立了溫暖的家庭,一直以來是永恆不變的緣份。


上一篇:愛心

下一篇: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