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4 10:01:23呂福軒

我最想推薦的電影-溫馨在我心

我在上回看了我所推薦的一部電影,就是我所推薦的瓊瑤電影【溫馨在我心】,是出自於民國六十六年【西元一九七七年】,溫馨在我心由王時政指導,秦漢與林青霞等主演,蕭長雲【秦漢飾演】是某大公司的董事長的公子兼公司人事部主任,在公司一次招聘活動中,他選中一位美貌的少女李蕙芬【林青霞飾演】作為公司秘書。自從見到李後,這個花花公子一改惡習,執著地追求起這位讓他心動的女孩。就在他夢想能娶回女孩時,這個美貌的女孩卻如空氣般從他身邊消失了,留給他的只是一張慈善捐款的感謝信。經過一番波折最後有情人終成眷屬的故事。
由於,溫馨在我心描述了一個溫暖的愛情故事和幸福美滿的人生裡,一看這部電影,就很想要談戀愛的感覺。溫馨在我心:林青霞、秦漢【https://youtu.be/GFu5wyqANdA】


呂福軒 2016-01-28 19:06:12

感謝您!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1-28 14:31:59

親愛的台長呂福軒: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回顧: 2015年最想推薦的電影」,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208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