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3 22:52:50呂福軒

我最想推薦的電影-雁兒在林梢

我上次看的我所推薦的一部電影,我所推薦的電影是瓊瑤電影【雁兒在林梢】,此外,瓊瑤電影出自作品在於民國六十八年【西元一九七九年】,雁兒在林梢的描述故事情節丹楓(林青霞飾)如雁兒般翩然回巢了,受到姐姐碧槐(謝玲玲飾)及姐姐男友江淮(秦漢飾)極力栽培,這個在英國學戲劇的小姨子學成回國了!由於碧槐的早逝,丹楓從姐姐朋友談話中猜測姐姐的死並不是心髒病那麼單純,而是因江淮另外喜歡上別的女人導致姐姐自殺。為了查出姐姐的死因,丹楓化名為曉霜,接近江淮的弟弟江浩【馬永霖飾演】,把江浩迷惑得團團轉,但丹楓又情不自禁地與江淮墮入情網。丹楓周轉在兄弟倆之間,難道她認為碧槐的死應該由江淮負責嗎?而她準備化身為挾有復仇使命,且頻頻戲弄兩兄弟的“黑天使”嗎?
由導演劉立立改編為同名電影,歌手鳳飛飛唱出了瓊瑤作詞的同名歌曲,由於,這部電影【雁兒在林梢】描述於一個愛情的欺騙之中,究竟如何把愛情的欺騙化為泡影,也化為大愛,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台南市長蘇南成【國民黨籍】

↑台南市長蘇南成【國民黨籍】

↑孔令侃

↑陳果夫

↑陳立夫
呂福軒 2016-01-28 19:05:21

感謝您!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1-28 14:32:03

親愛的台長呂福軒: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回顧: 2015年最想推薦的電影」,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208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