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5 11:24:23呂福軒

我最想推薦的電影-一年幽夢

我曾經看了一部喜歡的新電影,究竟是什麼樣的新電影,就是最有名的瓊瑤電影【一年幽夢】,此外,一年幽夢這部電影創作於民國六十二年,也講述了一位溫柔可人的王艾莎(甄珍飾)應聘成為失明的富少——賀東尼(鄧光榮飾)的私人伴當。東尼自失明以來,一直封閉著自己的心靈,對艾莎很是暴躁。但有感於艾莎的悉心照顧,東尼逐漸開始信任與倚賴她。在艾莎的鼓勵下,東尼同意接受有風險的複明手術。痊癒的當天,賀母(傅碧輝飾)卻斥退了艾莎,引來了之前已放棄和東尼感情的女友小玲,一同來等待激動人心的時刻。艾莎只得悄悄離開。康復了的東尼追到船上,卻認不出艾莎的模樣……
最後,一年幽夢也是描述於愛情和親情的人生當中,東尼和艾莎男女關係之間有情人終成眷屬,是一個幸福美滿的人生之間,也是一種美麗的結局裡。
↑夜景【一】

↑夜景【二】
呂福軒 2016-01-28 19:08:07

感謝您!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1-28 14:31:59

親愛的台長呂福軒: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回顧: 2015年最想推薦的電影」,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208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