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6 12:57:50呂福軒

台灣的興衰

現在上任的官員都是光說不練,言歸正傳的說台灣真正的執政權、主導權,就是總統,所以總統跟副總統是完全不一樣的,我先說總統這個板塊,總統是要懂得百姓們過的是什麼樣的生活,最重要的是改革、為國家貢獻、替百姓分憂,至於副總統是總統的副手,即使是總統的副手,重要的是要輔佐總統,替總統分憂,所以就像主廚炒菜一樣,主廚最需要的就是副手,如果沒有了副手,就像主廚就失去了一個臂膀一樣,忙不過來,不論是貴為總統、副總統,還是什麼樣的公職人員、地方父母官,理當要懂得替百姓分憂、謀福利,並不是在騙選票、抹黑造謠,更不是在操弄選舉、領了百分之十八,又罵了百分之十八,當初,宋徽宗昏庸無道、擅長娛樂書畫、用人不當,直到了宋欽宗即位、宋徽宗退位,結果宋欽宗荒誕不經、昏庸無能,繼任到了靖康兩年,女真金兵大舉南下滅北宋,俘虜了宋徽宗、宋欽宗兩個皇帝以及所有的嬪妃、大臣,遭到了靖康之禍,最後北宋卻走向一個滅亡之路,我內心一想:『我若投票給一個抹黑造謠、操弄選舉、欺騙選票、沒有參與辯論的官員,台灣肯定會像靖康之禍一樣,遲早會走向滅亡之路。』所以我要看哪個官員有替百姓做得夠不夠好、台灣的未來夠不夠好,對於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這就是台灣的興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