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8 10:52:03呂福軒

宜蘭之旅

上次那個時候,我們一家子坐公車去宜蘭玩,結果我在公車上打盹,到了一段時間,我們一家子在宜蘭羅東夜市吃很好吃的東西,像是卜肉、糕渣、蔥肉捲等,吃完很多夜市小吃之後,我們一家子去買宜蘭的名產帶回家,到了晚上八點,我們一家子從宜蘭坐公車到台北,再來就是轉乘坐捷運到台北火車站坐公車到中壢,之後,我們一家子從中壢火車站到埔心,一年後的夏天,我們一家子坐車去宜蘭冬山河散步,散步完之後,我們一家子去羅東夜市吃晚飯,吃完飯之後,我們一家子很早就回到家裡,再過了一、兩年後夏天,到了中午,我們一家子去南方澳漁港吃飯,吃完飯之後,我們一家子去梅花湖一邊散步一邊拍照,到了晚上五、六點的時候,我們一家子又去羅東夜市吃飯,一下子,我們一家子坐車從羅東路上回到家裡,是長久以來的旅程。


上一篇:花蓮之旅【二】

下一篇:東北角之旅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1-07 15:20:03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福軒 2015-12-11 10:12:09

感謝您!

吃喝玩樂 2015-12-11 09:58:52

推ㄧ下~http://avsex7a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