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6 22:41:23呂福軒

花蓮之旅【二】

今天我早上六點半起床,準備好東西之後,就直接去花蓮玩,到了中午十一、二點之後,我們一家子去清水斷崖拍照,我們一家子在清水斷崖拍完照之後,再來就是往太魯閣國家公園拍照,最後到了下午一、兩點,我們一家子去吃花蓮最有名的小吃--扁食,不過花蓮最有名的扁食一看起來像雲吞,最後我們一家子吃了粉圓和糯米腸包香腸,到了很長一段時間,我一直呼呼大睡,結果我一醒來,我媽要在花蓮買名產,買了花蓮名產之後,我們一家子就回到家裡,這是一個美好的旅途。



上一篇:花蓮之旅

下一篇:宜蘭之旅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5-12-07 09:28:15

親愛的台長呂福軒: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勇闖世界.最愉快的冒險體驗」,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206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