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6 11:32:09呂福軒

花蓮之旅

我們八月夏天那個時候,我們去花蓮玩,到了中午十一、二點的時候,我和我的家人到七星潭拍照留念,拍完照之後,我和我的家人在下午一點去便當店吃飯,吃完午飯的時候,我和我的家人在花蓮買了很多的名產,買完花蓮名產之後,我和我的家人一起去清水斷崖邊看風景邊拍照留念,不過,我拍了清水斷崖和七星潭的風景,傳出我的手機裏面,拍完照之後,我和我的家人從花蓮出發回家,那是一個我和我的家人一起出門旅遊的快樂的回憶。

↑我在七星潭自拍的圖像

↑清水斷崖的告示

↑清水斷崖【一】

↑清水斷崖【二】

↑清水斷崖【三】

↑七星潭

上一篇:北橫之旅

下一篇:花蓮之旅【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