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0 09:12:25呂福軒

東北角之旅

上回我們一家四口去東北角看海,我一邊看海,一邊錄影、拍照,過了須臾的時間,也就是過了不久的時間,我們一家四口去夜市吃晚飯,我們一家四口吃晚飯之後,就直接回家休息,一年之後,我們一家三口又去東北角看海,我還是一邊看海,一邊拍照以及錄影,同樣過了須臾的時間,我們一家三口去夜市吃晚飯,最後,我們一家三口吃完晚飯之後,就直接回到家裡休息,再過了一年的時間當中,我們一家子又去東北角看海,我還是不變,也是一邊看海,一邊錄影以及拍照,剎那間,我們一家子也是去夜市吃晚飯,最後我們一家子直接回到家裡休息,那是長久以來的旅途。

↑我在東北角自拍的照片【一】

↑我在東北角自拍的照片【二】

上一篇:宜蘭之旅

下一篇:北海岸之旅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1-07 15:20:28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免費小遊戲 2015-12-16 21:41:42

推ㄧ下~http://avsex2av.com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5-12-11 17:47:59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