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6 21:04:08呂福軒

四季戀【二】

我在今天中午的那個時候,我遇見了我的未來女友【我國小三到六年級的女同班同學,而且還是長髮、綁上辮子、內心溫柔婉約、有主見、有出息、心眼好、人品好、活潑生動而身高矮我的脖子一截、穿著黑色外套、牛仔褲和戴著遮陽帽的女生】一直正視著我、對我一直微笑著,我不知道我的未來女友貴姓大名?在我將來二十三歲的春天,是我與我的未來女友第一次約會的季節;我將來二十三歲的夏天,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的關係是互相聯繫,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是不會改變的情感;我將來二十三歲的秋天,是我向我的未來女友求婚;在我將來二十三歲的冬天,我與我的未來女友一起結婚生子,那是一個長久下來的幸福感與愛情回憶裡。


上一篇:愛情的限時信

下一篇: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