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4 22:12:37呂福軒

愛情的限時信

就在將來那個時候,我不論是在某個角落,我遇見了我的未來女友【我國小三到六年級的女同班同學,而且還是長髮、綁上辮子、內心溫柔婉約、有出息、有主見、會孝順自己的父母、人品好、活潑生動、心眼好而身高矮我的脖子一截的女生】一直對著我笑、正眼看著我;在我將來二十三歲的那一天,我與我的未來女友一起互相捎了一封限時信,增加了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的愛情的情感,也展現出了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的幸福感,我的心裡想著說:『我在二十三歲的時候,我遇見了我的未來女友相親相愛的生活在一起,要得看看我有沒有福分?如果有福分的話!』不過,我與我的未來女友一起結婚生子,那是一個長久以來的愛情緣份當中。



上一篇:四季戀【一】

下一篇:四季戀【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