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8 20:49:01呂福軒

愛我

今年三月是土地公生日的時候,我遇見了我的未來女友【我國小三到六年級的女同班同學,而且還是長髮、綁上辮子、內心溫柔婉約、有主見、有出息、活潑生動、心眼好、人品好、身高矮我的脖子一截、有穿著深藍色的衣服和牛仔褲的女生】一直正眼看著我、對著我笑,昨天中午的時候,我在外也遇見了我的未來女友一直正眼看著我,我也看著我的未來女友,所以將來在我二十二歲的時候,我在某個角落中,我遇見了我的未來女友也是一直正眼看著我,我也看著我的未來女友,我就直接的跟我的未來女友打聲招呼,我的未來女友也就直接的跟我打聲招呼,將來我二十三歲的時候,我與我的未來女友互相尊重、照應、同甘共苦、相親相愛的生活結合在一起,那是永遠不變的愛情回憶和幸福感裡。

上一篇:四季戀【二】

下一篇:東北角之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