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6 09:44:43呂福軒

愛我

在我的內心裡,還是遇見了我的未來女友【我國小三到六年級的女同班同學,而且還是長髮、綁上辮子、內心溫柔婉約、有主見、活潑生動、心眼好、脾氣好、人品好、身高矮我的脖子一截的女生】的影子裡,而且我的未來女友一直正眼看著我、對著我笑;在我的睡夢當中,我夢到了也是我的未來女友的影子,而且我的未來女友內心一直深愛著我、喜歡著我,在我的夢裡,我的內心也深愛著、喜歡著我的未來女友;在我一直醒來,一直是在看著我的未來女友的背影,但是我追都追不上,所以我好想要去追求我的未來女友,在我二十三歲的時候才能跟我的未來女友見面?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互相尊重、陪伴、扶持、同甘共苦、相親相愛的生活結合在一起,一直長久下來是永遠不會改變的愛情回憶裡。


上一篇:愛上引

下一篇:幸福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