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8 22:02:38呂福軒

幸福人生

在我的內心裡面、將來二十三歲的春天那一刻,我愛上了是一個長髮、綁上辮子、內心溫柔婉約、人品好、脾氣好、心眼好、有主見、有出息、活潑生動、身高矮我的脖子一截的女生,也就是我愛上了我的未來女友【我國小三到六年級的同班女同學】;將來我二十三歲的秋天那一刻,我與我的未來女友一起約會,而且我與我的未來女友一起在淡水約會;在我與我的未來女友約會的一段時間,也是我將來二十三歲的第二天,我帶著我的未來女友去到我家裡介紹給我的父母親;我將來二十三歲的冬天那一刻,我與我的未來女友一起結婚生子之後,我與我的未來女友一起成家立業,那是我將來二十三歲長久下來的愛情緣份裡。





上一篇:愛我

下一篇:四季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