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0 22:38:47呂福軒

愛上引

我今天散步的時候,我遇見了是一位女子,而且那位女子是戴遮陽帽一直正眼看著我,我不知道那位女子是不是我的未來女友【我國小三到六年級的女同學,而且還是長髮、綁上辮子、內心溫柔婉約、脾氣好、心眼好、人品好、有主見、活潑生動、水準好而身高矮我的脖子一截的女生】?我的內心一想著如果是的話,老實說我真的很想要遇見我未來的女朋友互相陪伴、尊重、同甘共苦、相親相愛的生活結合在一起,在我將來二十三歲的時候,不論是在某個角落,我都會遇見我的未來女友,也老實說我真的好喜歡我的未來女友,但是我不敢確定我的未來女友是不是真心真意的愛著我,如果是真心真意愛著我的話,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可以在一起過單純的生活,一直是長久以來永恆不變的回憶裡。

上一篇: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下一篇: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