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8 13:13:33呂福軒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將來每一天,我二十三歲的那一年,在我的睡夢中,我夢見了我的未來女友【我國小三到六年級的女同學,而且還是同樣的女生身高矮我的脖子一截、長髮、綁上辮子、一直用著正眼看著我、水準好、脾氣好、心眼好、有主見、活潑好動、對我笑著、內心溫柔婉約的賢淑女子】向我求婚,我內心充滿了一個幸福感,我的將來醒著的時候,也是跟我夢見我的未來女友一樣,所以我在二十三歲的時候,我用我的心去追求了我所夢見了我的未來女友的感情,人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心裡很想我的未來女友互相陪伴、照應、尊重、同甘共苦、相親相愛的生活結合在一起過日子,那是我長久下來永遠不會改變的幸福感與愛情回憶裡。  

上一篇:難忘的初戀情人

下一篇:愛上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