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30 20:51:15呂福軒

難忘的初戀情人

在我的將來每一天,我遇見了我的未來女友【我國小三到六年級的同班女同學,而且還是長髮、綁上辮子、內心溫柔婉約、人品好、有主見、活潑好動、脾氣好、心眼好和身高矮我的脖子一截的女生】一直正眼看著我、對我一直微笑著,老實說我內心真的好愛我的未來女友,我遇見了我的未來女友,對於我來講,那是遲早的事情,我的心裡對著我的未來女友默默的思念,我的未來女友心裡也默默的思念著我,一起互相呼喚著,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是互相尊重、陪伴、照應、同甘共苦與相親相愛的生活結合在一起,充滿了一個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的幸福美滿婚姻關係,那是一個永遠不會改變的感情回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