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8 19:16:19呂福軒

台九線之戀

美麗的台九線風景,呼喚著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的心聲;台九線上的清水斷崖,如我的心壯闊一般,充滿了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的幸福美滿與快樂;美麗的台九線,呼喚著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的感情;台九線的道路上,如我的未來女友講話婉轉的個性之間;南澳與花蓮的邊界,如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互相相親相愛的地方;台九線美麗的故鄉,呼喚著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幸福美滿的一段愛情故事情節當中,也充滿了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佈滿了濃厚的愛情氣氛裡;台九線的清水斷崖,就是我與我的未來女友一起閒逛的地方,增加了不少一個壯闊寬大為懷的心靈,也充滿了浪漫氣氛與愛情的觀念之中,那是永遠不變的愛情緣份回憶裡。


上一篇:水金九之戀

下一篇:難忘的初戀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