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8 09:31:56呂福軒

水金九之戀

九份老街的傳統,是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將來二十三歲的時候約會的地方;九份美麗的傳統與夜晚,呼喚著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相親相愛、同甘共苦的戀愛氣氛濃厚;美麗的金瓜石、水湳洞,也是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在將來二十三歲談戀愛的地方,充滿了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戀愛氣氛、幸福美滿的感情裡;懷念的水湳洞、金瓜石與九份,呼喚著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濃厚的浪漫愛情氣氛裡,也充滿了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的快樂與幸福美滿的愛情的緣份之中;美麗的東北角,有如我的心胸開闊一般,也呼喚著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互相陪伴與尊重、照應的生活結合在一起;水金九的夕陽,有如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互相相愛的感情生活;美麗的九份老街,就是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將來二十三歲結婚的地方,充滿了我與我的未來女友愛情的緣份與回憶裡,一直長久以來是永遠忘不了的懷念的愛情裡。

上一篇:遲來的幸福

下一篇:台九線之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