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6 21:07:13呂福軒

遲來的幸福

我的二十三歲的將來每一天,我卻遇見了我的未來女友【我國小三到六年級的同班女同學,而且是長髮、綁上辮子、內心溫柔婉約、水準好、心眼好、人品好、活潑好動、有主見和身高矮我的脖子一截的女生】一直正眼看著我、對我一直笑著,老實說我好喜歡我的未來女友,如果我遇見了我的未來女友,對著我來說,那是遲來的緣份,也是遲早的事情,所以我好想要用著我的心去愛我的未來女友,而且我對自己的愛情是很有信心,我要用我的心去面對愛情,也用著我的心去面對、追求我的未來女友,在我二十三歲的每一刻,我與我的未來女友互相陪伴、尊重、同甘共苦、相親相愛的生活結合在一起過日子,那是一個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的緣份和幸福美滿的回憶裡。



上一篇:愛情的條件

下一篇:水金九之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