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4 19:38:21呂福軒

愛情的條件

在我二十三歲的那一天,我將來的那個時候,我不論是在某個角落,我卻遇見了同樣的女生【我國小三到六年級的同班女同學,而且是長髮、綁上辮子、內心溫柔婉約、人品好、脾氣好、水準好、活潑好動、心眼好、有主見和身高矮我的脖子一截】也就是說我在火車站、在動物園,還是在書店的時候,也是我所遇見了同樣的女生,老實說我好想要有個女朋友陪伴著我、互相尊重、同甘共苦、相親相愛的生活結合在一起過日子,我的心裡曾經告訴我自己、替我自己打氣的說:『我如果愛她,我要用著我的心去追求她、善待她、陪伴著她,我相信我自己一定會成功的,加油!』當我二十三歲的時候,我總是會想起了我所遇見了同樣的女生,也總是會遇見了我所遇見的同樣的女生在一起過日子,一直以來是長久以來的緣份和回憶裡。

上一篇:傳統的愛情

下一篇:遲來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