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4 21:25:51呂福軒

愛妳沒條件

在我二十三歲的將來一段時間,我與我所遇見了同樣的女生【我國小三到六年級的同班女同學,而且是長髮、綁上辮子、內心溫柔婉約、人品好、水準好、脾氣好、心眼好和身高矮我的脖子一截的女生】一直正眼看著我、對著我一直微笑著,老實說我愛上了我所遇見了同樣的女生是沒有條件的,但是我能不能再遇見我所遇見了同樣的女生,所以我要多碰碰運氣的遇見了同樣的女生,如果運氣好的話,我可以找到我所遇見了同樣的女生,我也可以追求我所遇見了同樣的女生互相相親相愛、同甘共苦、互相尊重、陪伴的在一起生活,在我的內心裡面,我所遇見了同樣的女生內心一直深愛著我,我的內心也深愛著我所遇見了同樣的女生,一直以來是永恆不變的感情生活美好回憶裡。

上一篇:貢獻愛情的福軒

下一篇:愛情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