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2 20:26:27呂福軒

貢獻愛情的福軒

將來二十三歲的我,我夢見了同樣的女生【我國小三到六年級的女同學,而且是長髮、綁上辮子、內心溫柔婉約、脾氣好、心眼好、身高矮我脖子一截、水準好和人品好的女生】跟我生活結合在一起,我的心裡曾經說過『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所以我心裡曾經跟我打氣:『我如果愛她,就要去追求她,我相信一定會成功的,加油!』老實說我真的很想要有個女朋友互相陪伴、尊重、同甘共苦、相親相愛的在一起生活,我也很想真心誠意的去愛她、追求她,我和她互相付出感情,我心裡曾經又告訴我自己說:『我的緣份還沒有到,要等我二十三歲的時候去追求她,但是我在二十三歲能不能碰見我所碰見同樣的女生,如果可以的話。』也老實說我很想碰見我所碰見同樣的女生,跟我生活在一起,我跟我所遇見了同樣的女生互相疼愛著,一直以來是永遠不會改變的感情。  

上一篇:付出愛情的福軒

下一篇:愛妳沒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