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30 20:11:00呂福軒

付出愛情的福軒

在我的二十三歲將來,我遇見了同樣的女生【我國小三到六年級的女同學,長髮、綁上辮子、內心溫柔婉約、講話水準好、身高矮我的脖子一截、人品好、脾氣好而心眼好的女生】一直正眼看著我、對著我微笑,老實說我好想要有個女朋友互相陪伴、尊重、相親相愛、同甘共苦的生活結合在一起,我的內心裡曾經告訴我自己說:『我遇見了同樣的女生,要碰碰運氣,如果運氣很好的話。』也老實說我很愛我所遇見了同樣的女生,跟她打聲招呼,所以我要想盡辦法用著我的心去追求我所遇見了同樣的女生,我的內心裡曾經又告訴我自己說:『依我的目測,我所遇見了同樣的女生會找我、追求我。』所以還是要碰運氣,如果運氣好的話,我相信自己一定會有機會碰見了我所遇到了同樣的女生,那是長久下來的感情。

上一篇:愛在台北

下一篇:貢獻愛情的福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