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8 01:44:32呂福軒

愛在台北

將來我二十三歲的時候,不論是在台北的某個角落,我會遇見了同樣的女生【我國小三到六年級的女同學,而且是長髮、綁上辮子、身高矮我的脖子一截、內心溫柔婉約、人品好、脾氣好和心眼好的女生、我的未來女友】,將來我在台北的某個地方,我遇見了同樣的女生,對著我而言,那是一個緣份,我與同樣的女生彼此之間,在台北卻愛上了;美麗的台北,對著我與同樣的女生彼此之間濃厚的愛情,一直瀰漫著、呼喚著;台北的夜晚,充滿了我與同樣的女生彼此之間濃厚的愛情神秘感;可愛的台北,一直呼喚著我與同樣的女生彼此之間的幸福美滿和快樂;浪漫愛情的台北,讓我與同樣的女生有機會互相相遇著一段愛情的緣份裡;台北的路燈,溫暖了我與同樣的女生彼此之間濃厚的愛情,也溫暖了我與同樣的女生彼此之間的心靈;台北的夜景,呼喚著我與同樣的女生彼此之間愛情的喜悅,一直以來是永恆不變的回憶裡。

上一篇:終生幸福

下一篇:付出愛情的福軒